close

因為12.15號簽證就要過期啦

所以必須趕在過期前1個月把延簽資料送出

之前豬先生有說我可以線上申請觀光延簽~我還不相信

剛剛我爬文了一下 

好像是可以的耶

可是我之前查詢CIC可以線上申請延簽的簽證種類應該是學生簽證跟工作簽證才對

總之我會再去做確認

今天把一堆資料再仔細看了一遍

把該填的都填好了

現在麻煩的是我的結婚證書影本還沒寄到我家

不過好加在我還有市政府開給我的結婚記錄<----這個就先來頂替結婚證書吧,不然再等下去也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收到我的結婚證書了

因為我還沒寄出我的依親申請,所以我不能寫說我正在依親移民中~所以只好寫了申請延簽的目的為I wish to spend more time with my husband.

這樣的理由不知道可不可以,而且那個格子有夠小我打太多字根本擠不進去

希望可以過啊~過了再來跟大家分享

最近有一個不能說的秘密(是囍事啦,只是依台灣的習俗三個月內是不能說的)

每天我都在那一直吐,英文課我想又得停頓了,今天翹了第二次的英文課

不過還好加入了豬先生公司的保險,不然加拿大看醫生真是不是普通的貴

第一次看家庭醫生~然後還要抽血驗尿~大概花了100多

然後明天要去看專科醫生了,希望一切順利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