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12/4日以快遞寄出了我的境內依親申請

等到了1/28不只收到我的延簽通過,也收到了CIC的e-mail囉

也拿到我的client number囉

裡頭叫我要更新表格IMM5669

因為表格在去年我寄出後有做更改

然後還告訴我,我要是有在工作不可以只寫employed,要寫到底是在做甚麼

可見CIC的審查人員有認真的看我的附件喔!

所以也代表CIC開始審核我的文件囉

叫我要補齊去年12月到現在的一些資料更新

上面還叫我3/25前一定得寄給CIC

這是否代表我可以比較快一點拿到我的PR卡呢?

我也不知道,等有進一步消息再跟大家報告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